机场接送、商务接待、旅游度假用车、团体用车、长短途用车、个人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支持发票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专业租车价格优惠

2024.03.13-2025.03.13

服务地址 北京

旅游用车 商务用车 团体用车 长短途用车 婚庆用车 会议包车 大巴车租赁 商务车租赁 自驾租车 中巴车租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专业的精英车队,高端商务车、旅游包车、通勤班车,主要车型:新款别克GL8、豪华考斯特,奔驰商务车、帕萨特,奥迪,38座宇通中巴,55座宇通大巴等。公司秉承一站式租车供应、一站式现场执行、一站式服务体验的360°服务宗旨 !
【公司优势】
我们有专业的精英车队,提供从短租到中、长期租赁的多种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我公司车型高端,车况好,所有司机均由第三方专业公司提供,司机服务意识强,道路熟悉。

欢迎来我公司现场参观,签合同,可开发票,100%有保障!公司已开展15年的租车业务,有各种高中档轿车 商务车 长包可优惠 会议 商务包车 可送车上门 手续简便 服务周到

【业务范围】
接机接站,商务会议,展会用车,景点旅游,市内包车,班车租赁,长短途租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班车接送、剧组用车等

北京越顺祥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接机接站,商务会议,展会用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班车接送等租车业务。
公司提供以下车型:
新款别克商务车7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400元
福特全顺15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500元
奥迪A6L,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500元
帕萨特,迈腾5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300元
丰田海狮17座,接送机,接送站 每次450元
奔驰V260商务7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800元
丰田考斯特22-28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600元
小型金龙19-25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500元;
中型金龙33-38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700元 ;
宇通大巴45-55座,接送机,接送站每次 800元。
服务承诺:提供车辆均有正规手续,大额保险,车辆定期养护,
北京越顺祥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一家知名租车公司,
主要有7座新款别克商务,5座迈腾和帕萨特,15座福特全顺,17座丰田海狮,20座--23座新款考斯特,19座--25座小金龙,30座--38座宇通客车,50座--55座豪华大巴。
主要承接: 北京接机接站,商务会议,展会用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班车接送等租车业务。
我们有大型的专业车队,从公司创建到现在成为北京知名的北京租车和北京汽车租赁行业的信誉安全租车公司,本公司本着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客户需要为目的,为背景租车客户提供了舒适安全的租车环境,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安全,准时,热情,周到”租车价格合理,服务周到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使客户成为长期客户,以诚信为本,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位客户。

一, 所有车辆前后中央空调、豪华内饰、豪华座椅、乘坐舒适安全冬暖夏凉,车内配有GPS导航,CD音响。
二,可为您提供班车旅游、商务用车或接机送机、北京周边游(天津,塘沽,北戴河秦皇岛,黄金海岸,乐亭,雾灵山,怀柔,密云,唐山,承德,坝上草原,十渡,野三坡,河北石家庄根据地老区旅游)、京市内游、长短期包车、临时用车等服务。
三 ,司机有10年以上驾驶经验,有严格组织纪律性。熟悉北京周边路线,并有GPS导航为您保驾护航。驾驶技术过硬,诚实守信,为人谦和,好打交道,是您放心租车的较佳选择,愿与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北京星跃商务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