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店铺 7
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大巴 4
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中巴 14
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MPV商务车 20
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豪华轿车 11
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普通轿车 7
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新能源车 4

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短租租赁公司汽车出租别克商务七座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带司机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北京租车 商务车出租 北京汽车租赁 商务车 公务租车 商务包车 出租商务车 别克GL 奥迪包车北京租奥迪A 商务用车 企业租车 公务租车 企业包车外 北京租车 长途包车 通勤班车 企业年租车 长途租车带司机 北京长途租车包车转运 北京租奔驰商务车多少 会议租车 会展包车 商务出行租车 接飞机 北京埃尔法出租 北京长途包车 长途租 租车服务 专业司机 北京租丰田埃尔法一天 企业包车年租 企业包车 商务接待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信诺德汽车租赁拥有多辆奔驰商务车、别克商务车、丰田、埃尔法、奥迪,可承接:商务用车 长租短租 会议用车 剧组包车 长途短途包车 接送机服务 个人用车

【服务项目】

1、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用车 接送机 会议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服务周到的司机。

2、外企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外企代表处、外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

3、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为您量身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4、机场接送机:各种车型的接送机 接送站服务

5、剧组用车:可为艺人提供多款高端商务车型

【租赁车型】

7座别克商务、7座奔驰商务、9座奔驰商务、奥迪、丰田、埃尔法、12座至20座的丰田考斯特,可提供机场接送、长途包车、商务用车、可日租、月租、长租等多种用车服务,公司会对车辆定期保养、检测 ,并对驾驶员安全、技能等专业培训。大额的保险配备五年以上熟路的老司机,可提供发票让您出行无忧

1、商务车:7座别克商务、7座奔驰、9座奔驰、丰田、埃尔法

2、中巴:12座至20座的丰田考斯特

3、豪华轿车:奥迪、奔驰、别克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服务区域】
全朝阳、海淀、东城、西城、大兴、丰台、顺义、昌平、通州、房山的租车服务,全北京各区均有分布。
7座别克商务、奔驰商务租赁、埃尔法租赁、出租12至20座的丰田考斯特、出租奥迪、汽车租赁公司、租车、商务车出租、别克7座商务车、奔驰商务车租赁、出租丰田埃尔法、出租丰田考斯特17座、出租奥迪车、汽车租赁服务、租车长期包车、商务车长期包车、别克商务车7座、租赁奔驰商务、丰田埃尔法出租、丰田考斯特租赁、奥迪租赁、个人租车、租赁公司汽车、租车公司、商务车短租、别克商务7座、租赁奔驰商务车、丰田考斯特中巴车19座出租、商务租车、汽车租赁带司机、会议包车、豪华轿车出租、7座别克商务车、7座奔驰商务车出租、出租新款丰田考斯、商务用车、租车公司车辆齐全、出租豪华轿车、7座商务车别克、出租奔驰商务车七座、丰田中巴考斯特租赁、旅别克7座商务、9座奔驰商务车出租、丰田考斯特14座租赁、长途包车、别克7人座商务车、出租奔驰商务车、丰田考斯特18座租赁、团建租车、别克商务车租赁、奔驰9人座商务车、租丰田考斯特、租汽车短租、出租别克商务七座、出租7座奔驰商务、12座丰田考斯特出租、剧组包车、别克租赁、出租新奔驰、出租20座丰田考斯特、长途短途包车、别克商务车租赁、租奔驰商务车、出租丰田考斯特、接送机服务、出租别克商务七座、出租商务奔驰、长途艺人用车、出租商务车七座别克、出租奔驰、出租别克商务较新款、租别克商务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信诺德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