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新能源车、滴滴优享、红旗、网约车、租车跑滴滴
店铺 12
桑塔纳、新能源车、滴滴优享、红旗、网约车、租车跑滴滴
普通轿车 9

桑塔纳、新能源车、滴滴优享、红旗、网约车、租车跑滴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北京私家车托管,快车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热门品牌出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商务用车,跑滴滴
特色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24小时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桑塔纳、新能源车、滴滴优享、红旗、网约车、租车跑滴滴等服务。
公司车新价优,资质齐全,可根据司机自身情况量身定制方案公司提供新能源车辆,纯电、油电混合、纯油,房车等各种车型。欢迎各位司务员到我公司咨询相关事宜。本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金融街园中园1区4号楼501-003。
公司车辆可长租可短租,公司车型齐全,网约车、商务车、房车,保险保养公司经营,做到开车放心,用车放心,欢迎广大滴滴司机来租,租期灵活!每天都有司机师傅选择心仪小车,有各种网约车车型:专车帕萨特、天籁、凯美瑞;优享有轩逸,电车比亚迪秦PRO、北汽EU7等;快车有日产阳光、捷达、桑塔纳宝来 零公里电车红旗EQM5 零公里红旗EHS3等,电车有EU5、EU300等;油电混有零公里卡罗拉双擎和零公里雷凌双擎。
网约车、跑滴滴、雷凌、卡罗拉、混动、租车、租车跑滴滴、新能源、电车,奥迪,凯美瑞,天籁,帕萨特。价格在150-4500,欢迎来到公司洽淡。


服务优势
1.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2.省心省事,由专业人员服务。
【我们的优势】
1、24小时服务,车况好,服务周到,价格实在。
2、免费注册滴滴账户,点对点流程教导。
3、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车辆,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4、车辆由公司统一维修保养,达到2年的租赁年限则统一处理车辆不再对外进行租赁。定期检测车辆暗病,达到规定公里数对车辆进行保养
5、所有车辆均已购买保险,且在生效期,若客户在用车过程当中发生事故,将按合法的保险流程走,将有保险公司承担,以保证客户的利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与你行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