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路车出租,清洗车出租、水车出租提供扫路车、洗扫车、  出租
扫路车出租,清洗车出租、水车出租提供扫路车、洗扫车、  出租
特殊车辆

扫路车出租,清洗车出租、水车出租提供扫路车、洗扫车、 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扫路车出租,清洗车出 洗扫车租赁 洒水车服务 出租4.2米厢货(B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扫路车、清洗车、抑尘车、水车、吸粪车、洗扫车出租,我们以诚信合作、互利共赢为经营理念,给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一次诚信的合作,就是永远的伙伴。
【主营业务】1、有各种类型的水车,对外长期租赁并配备司机,有需求者请及时联系。2、水车配备的司机都是持证上岗的专业人员。现备有大量各种型号扫路车 、清洗车、抑尘车、水车、吸粪车、洗扫车、新能源厢货对外长期出租租赁出售。
【服务承诺】用心服务是我们的职责 !以优惠的价格、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客户得到的是“质优、价廉、物美”!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我们为您提供各种工程车、电动厢货,、有需求者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服务宗旨】我们的服务:专业、标准、周到、细致。我们的宗旨:诚信勤勉双赢。我们的承诺: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满意。我们的今天:全凭客户过往的支持。
【服务优势】1、24小时租赁热线开通,随时为您服务  受理各种包台班、包月、包年业务。  2、租赁范围不受现有设备限制,高度定制化的租赁模式,较大化满足您的施工需要 。  3、高质量的设备、高素质的操作人员、高水平的管理是为您做出安全承诺的保证。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哲明环境技术发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