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轿车出租 奥迪 5座
普通轿车

豪华轿车出租 奥迪 5座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是否包含油费:不包含
牌照信息:本地牌照
租赁用途:自驾,商务用车,婚庆,跑滴滴,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送车上门




车型 凯美瑞 帕萨特可自驾。奔驰宝马奥迪特价租车。别克商务接机送机。
房车,奥迪全系,丰田霸道,宝马525,宝马740,别克商务,奔驰,大众迈腾,大众cc,大众帕萨特,凯迪拉克

专业从事汽车出租、旅游、接送、拍摄、包车可为您北京市内、周边旅游用车、外地旅游、机场接送、个人临时用车、单位包车、剧组包车、婚纱拍摄包车、婚庆用车等!

服务项目:
1、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2、外企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外企代表处、外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旅游用车:从7人到55人一应俱全。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4、机场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5、婚庆租车:多款高档婚车,婚庆的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6、个人用车:民工返乡,接送工人等一切个人用车。
我们的优势:
1、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2、一站式服务,使您省心省事,您只需选好车,剩下的琐碎工作由我们专业的服务人员来做。
3、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新车。
4、365天车随您行。
5、租赁车辆参保险种广泛。
6、您可以选择任意一款新车作为租赁车辆,还可根据需要更新车辆配置、提高车辆档次。
7、全天候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租车手续便捷,电话或门店只需本人身份证驾驶证
交车验车均在五分钟之内完成,节省客户时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租车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