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分拣上手快高薪可预支
申请职位
6000-10000
学历不限 · 经验不限 · 招10人
年底双薪
职位详情
拣货:负责客户在APP购买的商品,系统任务下发后根据智能终端提示拣货路径按拣货流程的拣货工作。月薪8000-12000左右。上班时间七点到七点,十点到十点,每周休息一天,法定节假日三薪,首月保底3900理货:负责将货架所有货物整理及上架下架。月薪5500-7000。上架:在白天将货架缺货商品补充到货架上,夜班上架有夜班补助首月5000左右,次月计件,正常8000到11000工作时间:(根据岗位确定上班班次及上班时长面试后定岗)年龄18-40岁岗位需求:**不限,需要有健康证,自行办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马上申请

公司信息

北京百东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1至49人
名企职位
北京海淀海淀区双清路88号
免费申请职位
58安全提醒
58严禁企业做出损害求职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传销,扣押证件/财务、付费培训、贷款、集资入股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向58举报。 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