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团建活动全攻略,一起森呼吸,纵享春天 造趣无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春日团队活动全攻略建议‼️|||春日不焦绿,一起放青松
3-4月正是团队户外活动的好时节
趁着大好春光,和伙伴们一起唤醒满满元气,赴一场期待已久的春日之约吧
.
【活动概况】
主题推荐:一起“森”呼吸\纵享春天 造趣无限
活动调性:欢乐、元气、治愈
参与人数:20-200人均
活动时间:半天or一天
.
【活动项目】
[露营R]野趣露营趴
春回万物生,露营正当时!在较美的春季,与伙伴们回归山野,坐在草坪的天幕下,体验呼之欲出的欢乐自在,一起感受春日露营的独特魅力。
繁花彩色跑
春花烂漫,元气缤纷的春日彩色跑,环保颜料,肆意挥洒,保持较佳状态,靓丽冲向终点。唤醒春日,就是要来点颜色!
[飞盘R]飞盘嘉年华
极限飞盘嘉年华,多种飞盘挑战项目,感受飞盘带来的快乐与活力,快速点燃团队热情,在活动过程中让团队氛围更融洽,在趣味互动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流汗R]水上运动会
团队扎阀、皮划艇接龙、龙舟竞速、花式浆板,花样水上运动会,团队一起在水上畅快前行,体验无限乐趣。
[爆炸R]高能赛场
定制化高能挑战赛场,竞速、攀爬、力量、平衡,多重关卡体验,挑战体能极限的同时增强团队意志力与凝聚力,和伙伴们一起开启热辣滚烫的高能之旅。
[公路车R]追风骑行
山野间的自在骑行,和伙伴一起感受追风的快乐,春色正好的骑行线路,沉浸式欣赏拓邦绝美的自然风光,骑行的同时充分释放多巴胺,唤醒团队满满能量。
[气球R]放飞春光
伙伴们共同绘制创意风筝,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放飞风筝,放飞梦想,愿未来全新的旅程如空中飞舞的风筝一般绚烂夺目、扶摇直上,成就无限精彩。
[啤酒R]迷你音乐会
歌声唱出欢乐,音乐治愈人心。草地迷你音乐会,乐队演唱、游戏互动、团队才艺表演,轻松的氛围让大家尽情享受音乐,放松身心。
.
更多定制玩法
️点赞+关注,不迷路[耶R]
[举手R]快来和小帮一起解锁更多创意有趣的团队春日活动吧~

#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话题]# #春日活动[话题]# #春日团建[话题]# #活动攻略[话题]# #3月活动[话题]# #4月活动[话题]# #春季限定[话题]# #团建活动策划[话题]# #北京团建推荐[话题]# #徒步[话题]# #露营[话题]# #行政[话题]# #hr[话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天时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