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 多伦3日游 乌兰布统大草原 赏国家1号风景大道风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乌兰布统三日天天发 烤全羊 篝火晚会 越野车公主湖
网红木栈道·登高望远&影视基地+蓝齐格格的眼泪·公主湖,含价值120元乌兰布统景区门票!
【玩转大草原】震撼马踏银河+4H乌兰勇士红色越野车深度穿越草原+乌兰布统之夜·非遗震撼打树花+大型歌舞篝火晚会,嗨翻草原之夜!
D1天
行程区间:北京—乌兰布统草原—百草敖包—下马迎宾·哈达献礼·敖包祈福—影视基地—乌兰布统之夜狂欢·星空篝火·非遗打树花 午餐 晚餐 住宿:双人标间
【集合时间】
06:20东直门(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C口出)
06:50芍药居(地铁10号线E口 、13号线B口)
【接站备注】(具体集合时间导游会在出行前一天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和您联系请您保持手机畅通,大型节假日期间,提前半小时集合发车)
一路北上,乘车前往【乌兰布统草原】(乌兰布统草原门票已含)。
12:00左右用中餐,中餐享用营养快餐每人一份,使用一次性碗筷独立用餐,拒绝大锅饭。
餐后继续北上,行驶在【1号风景大道】上沿途车览燕山山脉的奇峰怪石,日出而作北方乡村,京北草原上耸立的白色风车,低头吃草成群的牛羊,淳朴的农牧乡民。
13:00左右进入【木兰围场—乌兰布统草原】,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突显在眼前,巨大的风车矗立在广袤的草原之上。让我们哼着草原的小曲儿边看着窗外的景色;
16:00左右【百草敖包】祭敖包是蒙古族的一种祭祀活动,“敖包”是蒙古语“堆子”的意思,原是道路和境界的标志,后演变为蒙古等民族崇拜的天地或山头神的象征;安排内蒙草原民族风俗体验【下马酒·献哈达】
17:00左右【影视基地】这里是《还珠格格》《康熙王朝》、《如懿传》等百余部影视作品实景基地,我们可以顺着木栈道,大概20分钟就可以走上影视基地的坡顶,登高远望,看看这片迷人的草原;
18:30酒店入住。蒙古牧民家常菜+赠送坝上不可不吃的美食---碳烤全羊!
20:00左右【乌兰布统之夜·非遗打树花·篝火星空趴】
【马场小镇大集市】草原大肉串、正宗奶茶等特色美食,可自由选择,置身蒙古草原生活!
【篝火晚会星空趴】悠扬的马头琴,耐人寻味的蒙古长调,激情四射的草原呼麦,能歌善舞的蒙古族姑娘小伙带领大家唱起来、跳起来,让我们挥起手中的荧光棒, 抛开烦恼,拥抱快乐,演绎一次草原激情狂欢夜!
D2天 行程区间:乌兰布统草原 早餐 午餐 住宿:双人标间
07:00左右安排早餐;
07:30左右【越野车深度游】(时间约4小时,费用已含)
12:00左右用中餐。
13:30左右推荐增值玩法推荐【蒙古民俗体验园】(时间约2.5小时,380元/人,费用自理)
感受蒙古族人民的生活!
【马术表演】看蒙古男儿在马背上做出各种惊险刺激的套马,驯马,感受蒙古人民的高超技艺。
【牧民人家】蒙古包喝奶茶了解蒙古风俗习惯,与热情的蒙古额吉亲切互动;
【走进民俗】草原艺人在茫茫草原战车旁,马头琴、蒙古歌舞、呼麦感受原始草原风情;
【男儿三艺】亲自体验射箭,观看蒙古儿郎博克摔跤表演;
【蒙古课堂】和专业的蒙古老师一起学习蒙古族语言,感受蒙古族生活;
【服装拍照】穿上蒙古族服装,一起在草原花海中拍摄出属于你的大片;
【体验风俗】体验搭建蒙古包+敖包祈福+萌宠乐园+蒙古族&满族服装;
(小贴士:牧归&马术表演参考时间为上午场为11:00、下午场为16:00)
18:30左右遥望着草原天堂般的美景返回酒店,夜晚如果天气晴朗,就可以看到草原的夜空繁星点点,银河如玉带般璀璨。
D3天 行程区间:乌兰布统—北京 早餐 午餐
7:00左右安排早餐;
08:00【公主湖】,这一池湖水,碧波荡漾,湖边水草丰美,白桦树繁盛苍劲,曲折的枝干,绿绿的伞盖,水映树木而生辉,树借水光而增色。
12:00左右用午餐,餐后返回北京;
19:00左右抵达芍药居地铁站A口统一散团,结束愉快的乌兰布统大草原之旅
包含项目 费用包含:
1. 交通:北京/乌兰布统;乌兰布统/北京往返 ;
2. 导服:中文导游服务,自由活动期间无导游;
3. 餐饮:用餐共2早4正;
(正餐30元/人餐,10人1桌八菜一汤,人数增减时,菜量相应增减,但维持餐标不变,不含酒水)
4. 住宿:2晚乌兰布统当地酒店双人标准间
景点:乌兰布统大草原首道门票/张、“马踏天河”表演费、4H越野车深度穿越体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康祥国际旅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