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阳光之旅古北水镇会议+团建+周边一日二日游+订房民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古北全年天天发团永镇
入住古北旗下客栈/古北之光赠送温泉水镇大酒店/精品酒店·均赠送水镇温泉。
入住古北旗下酒店,均不限次数往返古北水镇景区多次往返
全程0购物0强制自费纯玩之旅两天畅玩水镇
特色用餐*天中午水镇特色用餐优质服务
第1天 *站:08:40国贸地铁站F口(中服大厦门口)见“古北水镇直通车”导游旗集合。
第二站:09:00地铁10号线芍药居站E口见“古北水镇直通车”导游旗集合。乘车前往密云。
承诺保证:全年天天发班,保证成团,日游夜游全天全景一次玩转
沿途我们的古北专线导游会为您详细介绍【古北水镇】经典游玩线路以及古镇特色推荐
12:30左右抵达景区,导游协助您办理入园及入住手续,行李可于“游客服务中心”免费托运到至酒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件原件。(遇周末或节假日,到达时间要看路况,办理手续时间会久一些请亲们耐心等待)
13:30 进入古镇,全天景区自由活动,随意任性,个性搭配,想玩就玩,想睡就睡,开始属于您的古镇春游
古北水镇所有的酒店入住时间为:15:00 以后,请亲人们拿好导游发放的房单到入住酒店前台换取房卡.
第2天   早餐 
08:00睡到自然醒,丰富的早餐,中西式均有,多种多样,给你带来一天的活力!
早餐用餐时间为:07:00-10:00住宿酒店内用餐
(客栈早餐提供送房服务,酒店早餐以酒店公告为准是否可提供送房服务)
10:30 景区内自由活动,推荐攀登【司马台长城】(费用自理)
城墙之上的凝滞时光,秋天位小镇点燃了文艺七夕,而司马台长城却依旧保留着当年的痕迹,**一段保留城原貌的古长城,全球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
【夏季可感受清晨小镇乌篷船】(费用自理)
乌篷船下缓缓流淌的河水泛着粼粼微光,间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体验较淳朴的时光
11:50 自行于您的住处办理退房手续,可将行李在住宿前台办理托运至游客服务中心,减轻亲人们游玩的包袱
12:00 如您已在报名时升级套餐,请根据导游通知,前往餐厅就餐。(视情况用餐,入住当天或退房当天)
15:00 您的古北之行结束,领取行李前往停车场集合,返回市区。【返京停靠:芍药居/国贸,2个地点】
(因发团需要,本线路去程车辆与回程车辆会发生变化,去程导游与回程导游也会发生变化,敬请谅解。)
结束了这段愉快的旅程,下次再来水镇体验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古北水镇吧!
【含早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阳光之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