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团建正好,开启金秋团队新期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1古镇探月+定向寻秋
月圆中秋,赏月是必不可少的美景体验。花好月圆下,和古镇来一场亲密接触吧!在游园的过程中设置n个任务点,亲近大自然,游玩不枯燥。

2极限飞盘+野奢露营
当潮流户外运动与美好生活方式相结合,深度解锁野外团建玩法,新潮有趣,消除社恐,团队融合效果一级棒!

3主题公园+环游世界80天
北京环球度假区七大主题景区!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变形金刚基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好莱坞
未来水世界
从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到身临其境的表演—场不落幕的盛大沉浸式冒险体验!
足不出市就能体验到异域风情,是一项集团队沟通、协作、运动于一体的特色挑战活动。

4草坪拓展+纳斯卡巨画
在草坪上通过多种多样的拓展项目,新鲜有趣的道具,提高成员间的协作能力,共同创造一场团队的草坪惊喜派对!
通过团队合力协作,各司其职,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共同描绘出一幅具有企业或者团队美好意义的图画,齐心协力展现未来期待和愿景。
目标:共启愿景、凝聚团队、坚定目标

5徒步登高+星空露营
秋色宜人,徒步登高是尽览秋色的较好方式,穿行于山水之间及广阔的沙漠,漫步于栈道之上。在星空下的草甸露营,释放所有压力!
更有超多团建项目任你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极速拓展企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