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团建 反复减少外出,但团建还是要做的!不出单位就可以做拓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上门团建,是指无需踏出工作圈,合理利用工作场地,办公室、园区等办公区域的空地,或公司附近的运动场。
合理组织开展的团建活动。旨在缩短团建的时间、控制团建的预算、增强团建的灵活性。
是一个集智力比拼、协作、团队精神等元素为一体的运动集合项目,富有趣味性、挑战性和技术性。
致敬每一位辛苦努力的上班族!
工作再忙也要运动,强健的体魄,才能应对更具挑战力的工作。
受影响多久没有释放动力,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流汗运动?是时候暂停工作,燃情PK,释放体力洪荒之力!
极速拓展呈上企业定制微团建。
微团建企业场景:新同学互融、技术部减压、全员激情fighting、碰撞活力
微团建过程时间:
整个微团建时间3小时不等上午或下午时间皆可,灵活弹性。微团建项目包含(DIY手工+运动+脑力穿插)简单、刺激、大型、高亢的团建模式正式开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极速拓展企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