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团建自助餐,冷餐团餐配送,茶歇冷餐,会议茶歇,团建茶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项目内容】
1. 外烩宴会上门服务:提供从宴会策划、食材准备、现场烹饪到现场布置、服务、清洁等全方位的宴会服务。
2. 围餐宴会: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围餐宴会的策划、布置、服务及食材等。
3. 自助餐宴会:提供各类自助餐宴会的策划、布置、服务及食材等。
4. 年会围餐:为企业年会提供围餐宴会服务,包括策划、布置、服务及食材等。
5. 周年庆围餐:为各类机构、企业提供周年庆围餐服务,包括策划、布置、服务及食材等。
6. 发布会围餐:为新品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等活动提供围餐宴会服务,包括策划、布置、服务及食材等。
7. 尾牙宴围餐:为各类企业提供尾牙宴围餐服务,包括策划、布置、服务及食材等。
8. 茶歇/冷餐品鉴: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糕点样式、提供糕点摆件及一次性用品、包括饮品和水果等现场服务。
9. 等宴会活动策划布置。
【项目实施】
1. 成立项目组,明确分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2. 深入了解活动主题需求,制定符合客户需求的宴会服务方案。
3. 严格控制项目成本,保证项目明确收益。
4. 定期对项目进行评估和总结,不断优化项目方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晟世佳宴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