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上门 上门做菜 厨师上门 专业厨师上门 私厨上门 各菜系均可制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厨师团队上门做饭,服务周到,在北京有多年丰富的上门经验,家宴 私人会所

专业承接私厨上门做菜业务,家庭晚宴,公司接待餐,生日宴会,餐饮会所等都可以。发扬中华美食,实力派厨艺,诚信做人做事。专业擅长菜肴,粤菜海鲜 燕鲍翅参 云南山珍 私房菜料理 汉味本帮菜 时尚融合菜 本地烧菜 特色高档菜 农家土菜 精品川湘菜 广式养生汤等等。
厨艺全面,烹制菜肴品质精细,色香味道俱佳,做事认真负责,适应能力强,已跟多家顾客合作多次,荣获高度评价满意,欢迎提前预定!在家可享受高档餐厅,高品质美味佳肴!
【主厨】北京大厨到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门做菜,星级厨艺的厨师,经验丰富,擅长各大菜系。
【项目】厨师上门做菜、商务宴席、家宴、公司接待餐,生日宴会、家庭聚餐、朋友聚餐、生日聚会、宝宝周岁宴、休闲聚餐、团建、家宴、私宴、商务宴、喜宴、生日宴、寿宴、纪念日、乔迁之喜宴会、客户答谢宴、酒席、流水席、私人定制一条龙。临时厨师、代班厨师、钟点厨师、会所厨师等任何需要厨师烧饭的场景,只要有做饭需求均可满足。
【团队】专业的厨师团队,人员配备齐全,烹饪服务一条龙服务。
【菜品】粤菜 湘菜 川菜 精品家常菜 养身位菜 江鲜河鲜 农家土菜 官府菜 意境菜 更多
【服务】准备食材、烹饪、现场服务人员、收拾清场,全程服务。
【特色】上门服务,您身边的移动星级厨房,足不出户享受丰盛美食,是您宴请贵宾,享受私人宴席的较佳选择,省时省力省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大厨到家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