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烤羊 烤羊外卖 烤羊上门 烤羊外送 到家烤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香远斋烤全羊选用优质牧区宁夏盐池滩羊,内蒙古锡盟羔羊,每只羊都有牧区溯源二维码,我们承诺:真滩羊、草地羊,假一赔十,食材品质有保障,无烟木炭烤制 ,您在哪吃,我在哪烤,专业提供上门烧烤定制服务,十年老店,十年坚持,坚持用好食材,做好吃的烤全羊,坚信您会成为回头客。

一、香远斋上门烤全羊套餐:
(1)、盐池滩羊2380元套餐:重量约30斤左右+8个凉菜(或小龙虾1份,选其一)+5个大烤馕+羊杂汤1份+20人餐具,可满足15~20人左右用餐。
(2)、盐池滩羊2180元套餐:重量约25斤左右+6个凉菜(或小龙虾1份,选其一)+5个大烤馕+羊杂汤1份+15人餐具,可满足10~15人左右用餐。
(3)、盐池滩羊1880元套餐:重量约18斤左右+6个凉菜(或小龙虾1份,选其一)+3个大烤馕+羊杂汤1份+10人餐具,可满足6~10人左右用餐。
(4)、盐池滩羊高端5880元套餐:重量约30斤左右全羊,1个马头琴师,1个蒙古歌手,20条哈达,开羊仪式,服务1小时左右,赠送:8个素凉菜+6个烤馕+羊杂汤1份+小龙虾2份+2瓶国外原装红酒+20人餐具,可满足15~20人左右用餐。

二、香远斋上门烤乳猪(巴马香猪)1880元套餐:
烤乳猪重约25斤左右+6个素凉菜(或小龙虾1份,选其一)+5个大烤馕+15人餐具,可满足10~15人左右用餐。

三、香远斋上门烤火鸡1880元套餐:
烤火鸡重约20斤左右+6个凉菜(或小龙虾1份,选其一)+5个大烤馕+15人餐具,可满足10~15人左右用餐。

四、香远斋上门烤六六大顺1880元套餐:
1个烤羊腿+1个烤羊排+1个烤牛排+1只烤鸡+1只烤兔+1只烤鸭+6个凉菜(或小龙虾1份,选其一)+5个大烤馕+羊杂汤1份+15人餐具,可满足10~15人左右用餐。

五、香远斋麻辣小龙虾售价:68元/份,750克约26只。

六、香远斋上门烤串服务收费标准,烤串预订多少带多少,不可退换:
(1)、烤肉类:烤羊腿288元\只、烤羊排388元\只、烤牛排688元\只、烤羊腰20元\个、烤鸡翅8元\串、羊肉串5元\串、烤板筋3元\串、牛肉串5元\串、烤鸽子58元\只、骨肉相连4元\串、烤小腰4元串、烤牛心管4元\串、烤五花肉4元\串。
(2)、烤海鲜类:烤大虾6元\串、烤鱿鱼10元\串、烤生蚝12元\个、烤扇贝15元\个、烤虾丸4元\串。
(3)、烤素食类:烤玉米5元\个、烤馒头3元\串、烤香菇3元\串、烤莲藕3\元串、鱼豆腐3元\串、烤面筋3元\串、烤土豆片3元\串、锡纸韭菜28元\份、锡纸金针菇28元\份、锡纸娃娃菜28元\份。

七、香远斋主食上门服务标准:
(1)、手工水饺:20元\斤,韭菜鸡蛋水饺、猪肉大葱水饺。
(2)、烤馕:10元\个。

八、如何上门服务?
(1)、加微信。
(2)、牧场羔羊提前6小时~10天预订,以便我们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3)、通过微信把上门服务品类数量?开餐时间?现场联系人电话?服务位置定位一起发给我们?预交定金200元,确认订单。
(4)、确认好上门服务内容,烧烤所用的设备物料均由我们提供,烧烤师傅会提前2小时左右到达地点。

九、没有烧烤场地的客户怎么办?
没有烧烤场地的客户,可提前好用餐时间,可以先将全羊在我们店里烤好,再用专业保温箱运输到客户地点,基本不影响口味。

十、服务及另收费标准特别提示:
(1)、烧烤师傅会提前2小时左右到达现场烤制全羊。客人开始用餐,师傅负责把全羊肉片好装盘,继续服务2小时左右,现场可免费服务5小时。需要延时或其它服务收费另议。
(2)、距离较远客户单独报价。
(3)、开发票提前告知开票信息。
(4)、提前协调好烧烤场地,停车位,以免城管、物业、等干涉耽误用餐。
(5)、免费提供献哈达、开羊仪式,需提前告知。
(6)、在野外没有普通照明电源的情况下,需提前告知,我们免费携带应急电源。

十一、联系我们:
香远斋烤全羊店址:北京丰台区郭公庄1198号,丰台区世界公园附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广湘缘食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