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经验 上门厨师 商务宴请 家宴私厨上门 定制菜单 菜系均可制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既享8.8折

2024.04.13-2025.04.13

服务地址 北京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0元减100元

2024.04.13-2025.04.13

服务地址 北京

定制菜单菜系均可 上门厨师 商务宴请 家宴私厨上门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韵味家宴主做:粤菜,川菜,北京菜,特色融合菜等
家宴服务: 2012年开始组队做厨师上门服务,目前稳定的厨师队伍已有30余人,家宴高服30多人,主厨工作经验都是10年厨龄以上,有时间客户宴请一般都会自己过去,亲力亲为,做标杆树样板,我们不做平台,我们是一线实际服务操作者,家宴服务七年,本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有客户的认可才有我们存在的初心,至今已服务众多家国企/上市公司/私企/私人会所/别墅等,积累了丰富的家宴服务经验,也收获了众多的老总对我们的认可,好些公司服务时间也是持续了3~5年以上,未来我们持续努力,让各位老板boss家宴乐享,宴请无忧。
服务内容: 专业厨师队伍、定制私人菜单、自带食材上门、宴席高服服务、商务宴请、会所私宴、公司酒会、冷餐自助、乔迁、寿宴、.....
服务模式:1.定制菜单,备好菜单所有原材料,带食材上门服务。
2.定制菜单,备好菜单所有原材料,客人可自备大海鲜或其它食材,厨师代为加工。
3.全单客人自备原材料,厨师上门做人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北京醇味家宴餐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