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职业技能培训、餐饮/酒店/旅游、披萨培训、培训技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朝阳周边 北京市西站北广场对面东行150米,唐人美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餐饮技能 餐饮套餐 酒店经理人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美食、职业技能培训、餐饮/酒店/旅游、披萨培训、培训技术等服务。
北京唐人美食披萨学校  披萨技术培训   披萨培训   披萨学习班。

唐人美食【课程内容】:传统番茄披萨酱基础面团的制作与发酵冷藏面坯的储存于制作香醇芝士奶酪披萨、田园菌菇披萨烧烤风味酱培根玉米披萨、意式萨拉米香肠披萨手打薄皮披萨半成品饼皮的制作韩式辣椒酱欧式牛肉披萨韩式腊牛肉披萨卷边夹心披萨制作新奥尔良风味烤肉披萨香甜水果酱水果披萨用料的选择与制作罐头水果、新鲜水果的选择与搭配经典海鲜披萨培根大虾披萨至尊卷边披萨

唐人美食网站:www.tr89.com.

唐人美食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中路信悦华庭2号楼一层.

门牌:唐人美食

乘车路线:北京地铁7号线或者9号线线,北京西站下车北1出口出来,走到对面,东行大约150米就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海淀区唐人美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