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舞台搭建、桁架搭建、演出、t台、标摊搭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舞台展台搭建 活动搭建 展会布置 会场展厅布置 展会庆典策划 舞台灯光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舞美、舞台搭建、桁架搭建、演出、t台、标摊搭建等服务。
【商家描述】

北京迪特奥尼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舞台机械设备(各种升降舞台、旋转舞台、升降灯杆等)艺人演出等服务。
公司有着专业的设计团队,主要设计人曾从事于清华大学的设计研究工作,对此有独到的见解。
另外还从事多年的舞台舞美搭建搭建、庆典活动策划执行工作,经验丰富,有着良好的口碑,以专业、高效的服务,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宗旨,深得广大合作用户信赖。
舞台搭建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专业的舞台机械升降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服务,包括不限于方形舞台升降机、圆形舞台升降机、旋转升降机、升降吊杆、升降灯杆、一幕、二幕、升降会标杆、升降乐池等升降设备以及LED屏的定制安装设计维保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舞台舞美搭建、桁架搭建、标摊搭建、直播间搭建,演播室搭建、桁架搭建等服务。
有企业年会、庆典活动、新闻发布会、展览展示、展台、晚宴、婚礼、大型巡演路演、企业研讨会、开幕式、揭牌、交易会、签售会、新品发布会、企业庆典活动、酒会、交流会、公司年会、开业典礼、展览展示会、形象、背景板搭建、truss架、桁架、搭建、舞台、T台、玻璃舞台、摊位帐篷、桌椅、标摊搭建、影视发布会、工作会议、新产品推广会、交流会、颁奖典礼、酒会、培训会议、项目签约仪式、各地经销年会、大型庆典活动等。
舞台灯光:摇头灯、帕灯、led帕灯、追光灯、灯光架、调光台、TURSS架等。

还可提供以下服务
【钢结构服务】
主要承接不锈钢围栏、围挡、隔层、钢结构夹层,室内隔层加层、底商隔层二层、钢结构阁楼、别墅阁楼、塔楼阁楼、联排阁楼、挑高户型钢结构阁楼、承接大型车间厂房、室外钢结构加层工程,多年制作经验,技术精勘,品质专业!
主营项目: 
钢结构工程:室内外钢结构加层设计施工、挑高层门面及跃层、底商隔层、钢结构隔层、别墅钢结构阁楼、土建及钢结构加层设计、钢结构楼梯等一切钢结构的设计安装
阳光房工程:别墅阳光房,彩钢阳光房,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欧式阳光房工程搭建;
阳光棚工程:玻璃雨棚,停车棚,天棚,厂棚,阳光棚,遮阳棚,雨搭,彩钢瓦雨篷天棚



欢迎各位新老用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迪特奥尼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