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搭建、音响灯光、演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舞台搭建、音响灯光、演出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舞台搭建布置、北京舞台搭建租售年会灯光音响大屏租售签到背景制作等服务。
专业承接:北京舞台搭建、舞台租售、异形舞台制作、T台搭建、大型室外演出舞台搭建、雷亚架舞台搭建、会议舞台搭建、活动舞台搭建、晚宴舞台搭建、年会晚会舞台租售、文艺演出舞台搭建、签到背景板搭建、背景墙合影墙制作、主形象背景板制作、木质异形制作;
专业承接:年会设备租售,年会布置,年会节目演出,年会AV设备、年会灯光音响LED显示屏租售、年会演讲台、年会桌椅租售、长条桌租售,年会桌签制作、嘉宾证、工作证制作、胸牌制作、人形立牌制作、水牌制作、三折页制作、流程单页制作、会议席卡制作、一米线制作、话筒贴制作、讲台贴制作等
欢迎欧以上服务的新老客户随时致电联系我们北京艺博云天商贸有限公司。
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艺博云天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