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树修树移树、古树修补养护、花卉树木修剪、铺草坪草坪种植养护、园林绿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绿化园林养护 园林绿化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专业修树,伐树,园林绿化,养护,移植各种树木,古树修补,花草移植,园林设计修改,具有丰富经验,有正规队伍。
多年经验,经验丰富,专业伐树,值得倍赖,保证工期。解决各种危树,企业,工厂,园区疑难杂村。
小区园林观赏,树木修刀剪,修干枝,死枝,重叠枝,以清除病虫技,徒长枝,保持树形优美,保持树形美观。
树木修剪时期分为生长期(春季或夏季修剪和休眠期(冬季) 修剪在因林观赏树林
修剪过成程中掌握正确的修剪法,通过修剪进一步调节营养物质的含理分配,不抑制徒长,促进花芽分化,达到幼树提前开花结果,又能迁长盛花期.盛衣期也能使老树复壮树木的,什么时候修剪树木较好
北京专业修树、伐树团队,拥有各种重型设备及专业维护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合顺守信绿化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