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宽带、宽带光纤、家庭学校、家庭宽带、宽带新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综合网络布线 光纤宽带 网络 安防监控系统 安防监控 监控安防 IT外包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网络宽带、宽带光纤、家庭学校、家庭宽带、宽带新装等服务。
个人家庭宽带勿扰 个人家庭宽带勿扰 个人家庭宽带勿扰

我们主要解决公司宽带被写字楼或园区垄断不仅价格高,进线难网速还慢,只能通过代理商安装,现在我们联合三大运营商解决无法直接进线写字楼、园区、医院、学校、商铺等,专注北京网络宽带解决方案,降低公司现有用网成本,有多种套餐和线路资源可选,100M-1000M无线和有线均可实现,企业专线(含固定IP)、企业光纤、企业微波、商用5G多资源组合匹配,给用户提供优质价低适合的套餐和线路。

同时我们也是一家网络综合解决服务商,监控安防、内网铺设、IT外包还有专注直播的网络线路资源以及需要针对国外直播和访问国外网站的国际专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琛印互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