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门禁 无线办公室布线光纤电话 网络维修100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室网络布线 安防监控系统 网络 监控系统安装 安防系统 门禁 停车场管理系统 楼宇对讲 系统集成 车牌识别系统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先施工,后付款!正规公司,专业人员,免费上门看现场出方案,现场报价,当天施工。 本公司承诺,上门维修,修不好不收费。北京各区均有网点,全城2小时到达.全程7*24小时贴心服务。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监控安装、监控维修、门禁考勤,WIFI覆盖,综合布线,公共广播,集团电话等弱电业务的科技公司安装及维修,停车场系统,监控工程,弱电机房建设,UPS电源系统,服务器架设,楼宇对讲系统等弱电系统建设服务商,长期以来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
公司业务范围:
1、安防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维修。针对店铺、住宅、别墅、工厂、单位的不同需求,提供性价比的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2、机房改造和机房建设,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设计与施工;各种网络设备安装调试 。无线网络安装调试,无线网络覆盖工程设计,设备安装。
3、办公室工位布线,各种场所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办公室电话网络布线,线管铺设,桥架加工施工。
4、单位企业及个人商场、店铺、超市、写字办公楼、学校、厂区的安防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网络、电话系统的安装改装、维修、维保业务。
5、光纤网络产品安装调试,网络光纤接入,光纤工程施工;网络布线,电话布线、强电布线、工位面板、机房建设、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6、门禁安装、指纹门禁、人脸识别门禁、测温门禁、刷卡门禁、密码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电磁、电插锁安装。
7、集团电话安装移机调试,程控电话交换机调试维修。电信无线座机,呼叫中心,30B+D专线接入 。各品牌集团电话交换机(中联、TCL、申瓯、西门子、nec、国威、通利) 销售安装、移机、维护和维修,分机调试,电话故障维修.,线路维修
8、公共广播 酒店、商场、学校、居民小区、健身房、医院、企业等公众场所广播系统的安装调试
9、停车场管理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的工程安装调试。
10、IBM,DEL,HP,联想各型号各类型服务器销售安装维修维护。
其它企业服务 :
企业IT外包(兼职网管)
1.普通PC维护。
2.网络维护。
3.各种应用服务器维护。
4.集团电话维护。
5.企业信息建设过程中的技术支持。
公司办公紧急救援:
1. 专业维修、组装和升级电脑。
2.安装各种软件、 数据恢复。
3. 综合布线组网、承接网络工程。公司网络组建、维护。
4. IT外包 (公司、网吧、家庭电脑维修及维护)。
5. 电脑整机、配件销售、办公设备销售,送货上门 。
6. 操作系统安装 免费上门服务,修不好不收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强弱电工程综合布线监控门禁机房光纤电脑电话网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