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免费北京IT外包 网络综合布线 弱电施工 机房改造 服务器运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业务:专业IT外包,桌面运维,企业电脑维护,网络维护,门禁考勤,系统集成,专业综合布线、安防监控、门禁考勤系统、机房建设、弱电工程
“一站式”服务,为您的企业打造完美IT计划
北京辉源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完整IT系统为企业解决方案的信息科技公司。公司从事系统集成、系统安全、IT服务外包、计算机及周边产品代理等业务。专业是基础、服务是保证、质量是信誉。
服务内容:安装及销售
一、 门禁系统:密码刷卡门禁、触摸门禁、多门控制联网门禁、指纹考勤门禁、人脸识别门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等。
二、 监控系统:网络监控、模拟监控、机房监控、无线手机监控、远程监控。
三、 入侵报警:电子围栏、防护网、周界报警系统。
四、 综合布线:网络布线、电话布线、监控布线、门禁布线等各种弱电布线。
五、 机房建设:机房改造、环境监控、网络机柜、机房精密空调、UPS不间断电源
六、 网络设备:交换机、服务器、防火墙、无线网组建安装、调试及维护。
七、 IT外包:数据机房、电脑、服务器、打印机、集团电话、门禁系统等IT设备维护
八、 会议系统:投影机、投影幕、大屏拼接、背景音乐、广播系统。
单次应急服务:
我们可以提供灵活的单次服务,具体方式:
快速服务(5*8小时工作时间内,2小时内到场)
普通上门服务 (7*24小时工作时间内,4小时到场)
服务(次日或者择日到场)                    
包月服务套餐: 
1.不限次远程——强大远程系统,秒速解决系统和软件问题
通过远程协助的方式,可以方便工程师较快速有效的解决系统或软件方面的问题。
2.不限次上门——对技术实力的信心,对服务品质的承诺
每次工程师上门,服务完成后详细填写《服务单》,并由您签字确认、评价。
2.固定的巡检服务——防患未然
1)办公电脑的系统支持,重装系统、系统升级、驱动更新、软件更新、优化提速;
2)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等外设的连接、故障维修、配件更换;检查数据连接线;
3)局域网的配置、维护、更改,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的配置、维护,IP地址和网络管理策略更新,网络安全、防火墙设备维护;
详情请咨询,我们将为您解决所有网络IT问题,无后顾之忧,包在我们身上。
驻场式服务:
安排外包网络工程师在客户方从事IT服务工作
现场派驻服务是指根据客户需求安排工程师到用户现场进行驻场服务,分为临时派驻、短期派驻和长期派驻。短期派驻服务时间:一周、两周、一个月、一个季度;长期派驻服务时间:半年、一年。
驻场工程师服务内容:
1、常用办公软件的安装、调试、更新、升级和故障处理。
2.电脑防病毒软件安装和感染病毒后简单病毒的处理。
3.各种办公电子设备的安装、维护、故障处理。
4.电话会议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的技术支持。
5.办公电话系统的维护。
6.公司大型会议或重要会议时的技术保障。
7.其它与办公维护和IT技术支持相关的服务或安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辉源永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