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餐会 自助餐 会议茶歇 宴会外卖 BBQ烧烤 年会圆桌餐 法式分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东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茶歇冷餐自助分餐私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京府盛宴时刻为您服务!专业承接商务茶歇 甜品台 冷餐会自助 鸡尾酒会 中式自助餐 西式自助餐 中西合璧自助餐 会议商务团餐 分餐 网红美食等为一体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服务项目开业庆典、公司周年庆典、客户答谢会、商务宴请、企业年会、员工尾牙宴、品牌发布会、家庭各式宴会、生日Party、中西式婚宴、法式分餐制、时装发布会宴会、大型会展宴会、户外BBQ烧烤、楼盘宴会、乔迁之喜宴会、也可以安排游艇宴会、厨师上门服务等。为确保每场宴会的品质,京府盛宴餐饮有专门的原材料配送供应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低温冷藏运输车队,为确保菜品的采购制作运输等方便均按haccp(Hazar dAnaL Xsis and Criti caI ControI Point )卫生规划高标准运作,让尊贵的您和您的朋友,聚的舒心、品得放心。京府盛宴将以优惠的价格提供高端有品位的宴会服务,闪亮精致的美食,专业规范的服务,秉承对品牌和客户的负责和长久经营理念,与您共同见证每一场宴会的精彩,为您提供一站式宴会服务,是北京一家专业星级宴会移动式外烩服务的革新者与实践者。公司也可以与公关公司,婚庆公司、传媒公司、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提供长期宴会服务。

宴会外送服务项目:厨师上门家宴 领事馆:商务;事务;节庆;官邸宴会。公司:各项例会;年会;公司宴请;签约庆典,部门生日会。
展览会:各项展览酒会,开幕庆典。
楼盘:开盘发售庆典,客户答谢。
银行:客户答谢酒会;大型宴会。
汽车:新车上市,全国巡回试驾等餐饮服务。
婚礼:中西式婚礼,西式教堂。
开业:大;中型开业庆典宴会;酒会。
家庭:生日庆典;朋友聚会,周年庆典。
野外:BBQ自助烧烤;野外露营,篝火晚会。
全国范围:承接全国各地大型中西式宴会外卖服务。我们用专业的服务,较健康安全的美食,较好的创意美食理念,将美食送到您的面前,无论是你在公司、户外、公园、工厂、培训基地、售楼处还是在私人府邸,我们都会提供一站式整体服务,无论是茶歇外送、中西式冷餐会、好使中西式自助餐、分餐、烧烤和鸡尾酒会,我们都将为您奉上较好的美食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京府盛宴宴会外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