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练、增强体质、网球运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体育培训 青少年网球培训 网球培训 网球训练 瑜伽教练培训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体育、教练、增强体质、网球运动等服务。
北京芳草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我们具有专业的室外和室内场地设施条件;同时具有高级教练执教;为了推动网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使青少年儿童课余“德、智、体”全面发展,减轻学习的压力,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学习一门技能,我们开展“网球培训”。

通过网球训练可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自身修养和个人素质,增强体质,为以后进入重点奠定良好的基础。欢迎广大爱好体育活动的青少年儿童和成人报名参加!北京芳草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网球培训。

我们一直为网球爱好者提供全面、全新的网球教学课程,致力于给广大的网球爱好者创造良好、积极的网球训练氛围。   

我们分为单人培训班和各种多人培训班,教学质量保证。

常年开设各种儿童、少年兴趣入门班;基础培训班;青少年网球基础及技术提高班;成年人网球技术基础及技术强化班;专项技术培训班;事业团体培训、私人陪打提高等。   

同时我们还开设儿童、青少年寒、暑期网球培训班。

我们的优势:

1、专业性:   提供科学系统、专业正规的体育服务;耐心细致、符合国际标准的简明讲解可使学员在培训期内掌握标准运动技术,让您轻松掌握技术要领!

2、针对性:   我们根据不同客户群、年龄段及体质情况的差异,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课程体系,让您学的更专业,玩的更舒适!

3、可靠性:以较实惠的价格享受专业的培训教练,具有多年丰富的网球教学经验网球培训,和您一起挥动球拍、挥洒激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芳草荟体育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