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教练!北京五环内

个人认证
东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享受网球乐趣、增强身体素质!网球,是一项能起到对身体全方位锻炼的运动,现已在全世界盛行,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儿童学习网球,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对身体的灵活性,平衡性,协调性都有很大提高,而且,长期的体育训练,对孩子的意志和品质也会有很大提升。成人学习网球,更多的是享受网球这项运动的力量与节奏美感。

私教(1对1):让您在短时间内学会正手、反手、截击、发球的专业正确姿势及对打,并能运用上述技术在与教练对打同时让您了解到初级战术、网球规则和基本礼仪 。
班级课:(2-8人)
学习基本技术[包括:正手、反手、截击、发球以及网球基本常识和裁判规则的讲解,提高学员的基本技术水平。也可根据学员的自身水平,灵活建立教案培养和提高学员各技术的稳定性。

本人网球专项,长期从事网球教练兼陪练工作,球龄16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良好的陪练能力。私教每小时200元不包含场租。多人(2—8人)教学100元每人每小时,陪练200元每小时。
【训练时间及场地】上课时间:可随时报名,以上执教可根据学员驻地视情况就进安排场地,上门执教。推荐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场地,场地多,性价比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