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篮球培训班中小学生体能训练中考体育私人教练初中体育考试
团队成员

海淀篮球培训班中小学生体能训练中考体育私人教练初中体育考试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考体育培训 篮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群星体育培训班是以篮球为主题,附加其他特色活动的体育培训活动。以体能训练,中考体育培训较为出色,其他体育项目都有专门教练负责教学,排球,足球,游泳,跳绳等都有优秀教练授课。通常篮球培训班由北京体育大学篮球教练进行篮球基本识。篮球基本技术,篮球裁判常识,篮球比赛常识,技战术训练和指导,使学生能够更准确、更迅速、更扎实的掌握篮球技术要领
课程目标
本课程的目标是帮助青少年学习和掌握篮球的基本技能,包括:运球、传球、投篮、防守等。同时,通过体育竞技,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自信心和竞争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体能训练
a. 基础体能训练:包括热身、拉伸、跑步、跳绳等训练,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预防运动损伤。
b. 专项体能训练:根据学生的身体条件和篮球技能水平,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提高学生的爆发力、速度、敏捷性等,为比赛做好准备。
教练简介: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毕业的,十余年教学经验,十次课能让孩子篮球入门,不打专业永远不用再学,作为业余爱好完全够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群星体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