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顺多冠国球 青少年提供乒乓球培训服务
团队成员 1
美顺多冠国球 青少年提供乒乓球培训服务
球类 1

美顺多冠国球 青少年提供乒乓球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乒乓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美顺多冠国球由专业教练带教。无论是再深造还是作为业余爱好,美顺多冠的教练都为他们打下了扎实的基本功。  在教学过程中,本培训中心教练总结出一套独立的培训教程,此教程区别于其他书本理论,在学习中学员更容易理解、上手。   本培训班有、一对二及小班授课,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制定培训计划。乒乓球案子均为比赛专用,地面为塑胶材质,球馆内设家长休息区,室内温度在22摄氏度左右



专业国家运动员教练提供青少年乒乓球培训 少儿乒乓球培训 成人乒乓球培训
设立体验班授课。

丰富教学经验,先试课后报名,能迅速提高孩子体育成绩。

高中生体育考试项目体育考试设备训练班(暑期班、长年班)开始招生。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