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PR培训提供网球培训服务
成人武术

北京PR培训提供网球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少儿网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影视后期、PR视频剪辑、C4D二维包装、AEAE、影视动画、三维设计培训。

【栏包与影视AE设计】:掌握栏目包装与影视AE技术,做全流程多面手!结合案例习AE影视软件软件基础及AE合成技术,并帮助员将所有工具进行综合运用,进一步提高员的2d栏包制作思路,制作质量。

【电影合成与调色】:影视剧中的美是门艺术,是门技术!结合案例,习PS视觉传达、AE和MayhaAE合成、镜头语言、pr剪辑和AE剪辑各类视频剪辑与AE合成技术,为电影合成与调色打下必要基矗

【创意剪辑与AE合成设计】:融合多种艺术特点,凝聚想象力的创作,才不会失业!让生懂得识别重要的功能,在信息时代,只有视觉鲜明、容易记忆、含义深刻、造型优美的标志设计才能让产品从竟品中凸显出来。

【影视广告设计】:融合多种艺术特点,凝聚想象力的创作,才不会失业!广告较重要的就是创意,让员真正的了解什么是广告,不再习技术而是全方位的理解影视广告行业

【影视数字AE设计】:就这一技之长,就是影视后期高手之高高手!习以AE基础和动力为主体,让员了解AE的概念和理论知识、习Houdini软件的应用和AE的制作方法和技巧,让员能够熟练制作影视级写实AE。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