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训练、北京体考四项
田径训练、北京体考四项
田径训练、北京体考四项
店铺 20
田径训练、北京体考四项
团队成员 20
田径训练、北京体考四项
体考 20

田径训练、北京体考四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东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高升升大学体考四项 初中体测中考体育 全国体考寒假集训订金 小学体测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环境优美,专业的教练提供【统招四项训练营、田径专项训练、青少年体适能训练】,并设立体验班授课
 
以通过升学考试为导向,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体育运动表现为目的,放心、专业、有保障的教练为您服务
 
博越体育成立于2018年三月,拥有国内集线上线下一体式训练营。多年来,博越身耕体育培训、体育教育领域,历时四年服务线上线下上百体育学子步入理想学府!博越体育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全体教师均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立助于提高成绩。
 
博越为学生从体能到各专项技术提供科学的训练方式,并配备运动康复师为学生随时解决伤痛问题,博越体育主要致力于体育统招四项成绩提升,四年来得到了全国各地体育学子的,博越体育立志帮助全国各地的体育学子圆梦理想学府!
 
博越体育线下训练营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地坛体育中心校区(学员走训),全国统招四项训练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京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校区,面向全国体育统考生进行招生。训练营将提供训练、学习、住宿、就餐一体化服务。基地进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配备标准化教室,4-6人学生公寓,以及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力量房等基础设施。
 
训练班型:
1、升学考试体育普通班。学员利用周末或假期的短暂训练,不但可以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体发育,更能起到劳逸结合,提高文化课学习效率,使学员在中考考试中达到理想成绩。
2、升学考试体育满分班,是针对初中学生升学考试中的身体素质测试进行有效的体育专项训练,通过对学员进行系统、科学、有针对性的体育训练,确保学员在中考体育考试中得到满分。
3、体考-高-统招四项
结合学生:技巧、力量、平衡、先天条件优势互补进行训练。除训练技能外,还会对学生的心理及综合应对能力进行训练,在考试时可以充分、甚至超常发挥。训练同时,积累并掌握各各高校输送资源的实际需求,针对不同高校,为学员打造个性化、定制式的训练方案,从而做到“学员—高校”的定向实际推送。课程目标:助力体育特长生考入理想大学。对即将参加全国体育统招考试的考生,根据学生专项和能力,私人定制系统、专业、高效的训练计划。从量变到质变,实现成绩的稳步上升及学生的自我突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博越体育田径俱乐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