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教学我们更认真提供乒乓球培训服务
店铺 2
乒乓球教学我们更认真提供乒乓球培训服务
团队成员 1
乒乓球教学我们更认真提供乒乓球培训服务
球类 1

乒乓球教学我们更认真提供乒乓球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乒乓球陪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我们是在校大学生体育训练兴趣培养和运动陪练团队
(2)可以去孩子或大人所在地或学员家附近乒乓球馆
(3)有多年的乒乓球运动经验,而且有一定的授课技巧
(4)在校大学生通过比赛选拔进入高校,并每天在校有国定的训练,保证自己的技术水平都稳定提高不会手生。
(5)在校大学生人均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荣誉,国家一级运动员占多数,从小接受专业训练。
(6)高校大学生与人交流更加亲切易懂,时间充裕,地点随意是成人乒乓球教练的优先选
择。 
练习乒乓球给人的好处: 
乒乓球是一项集健身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运动。
  首先,具有较高的锻炼价值。作为一项全身运动,乒乓球所特有的速度快、变化多的特点决定了参与者在以下方面均可受益:
  一、全身的肌肉和关节组织得到活动,从而提高了动作的速度和上下肢活动的能力。
  二、极有效地发展反应、灵敏、协调和操作思维能力。
  其次,由于该项运动极为明显的竞技性特点和娱乐功能,又使其成为一项培养勇敢顽强、机智果断等等品质和保持青春活力,调节神经的有效运动。
  正像一位日本人阐述的:“乒乓球将成为21世纪的*运动。对于那些希望保持青春、健美、避免不幸事故发生的人,如果能够提高他们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将无疑是一件乐事。”
还可以带来:
1、促进骨骼发育生长,强身健体,减肥瘦身,塑造完美体型;
2、提高身体的灵敏性、柔韧性、协调性以及爆发能力,让体育不再是你的短板;
3、增强个人自理和合作学习能力,结识一群同龄小伙伴共同成长;
4、完善性格类型,不再胆小和内向,成就完美自我;
5、安全运动,远离电子游戏,手机和电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陪练费用:每小时170-300不等,根据您对乒乓球的练习难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