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原生态唱法、流行唱法、吉他教学、声乐教学
流行音乐、原生态唱法、流行唱法、吉他教学、声乐教学
流行音乐、原生态唱法、流行唱法、吉他教学、声乐教学
声乐

流行音乐、原生态唱法、流行唱法、吉他教学、声乐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李一洲流行声乐教学 流行唱法培训 北京流行声乐老师 吉他钢琴等乐器培训 K歌培训流声乐老师 艺术培训/声乐名师 东城区流行声乐老师 知名电音制作人授课 成人吉他钢琴速成班 北京钢琴吉他萨克斯 吉他钢琴萨克斯老师 北京流行演唱培训 知名电子音乐人授课 北京音乐人培训 北京唱歌培训 东城区乐器老师 声乐明星评委导师 北京声乐艺考老师 词曲编曲音乐制作 好声音导师亲自授课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流行音乐、原生态唱法、流行唱法、吉他教学、声乐教学等服务。
中国好声音导师团队、知名音乐制作人、独立唱作人、专业科班团队亲自授课,免费体验课火热中,全年全天开班!

合作过的艺人有:周笔畅、张艺兴、萨顶顶、毛不易、那英、白举纲、关晓彤、肖战等。

【教学团队】:中国好声音各赛区评委导师、北京独立音乐人、知名唱作人、知名音乐制作人等。

声乐器乐和音乐制作单曲发行。
声乐:欧美流行演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原生态唱法。
器乐:吉他、电吉他、贝斯、钢琴(古典钢琴或流行键盘弹唱)、尤克里里、萨克斯、三弦、小提琴等当下热门乐器。
音乐制作:作词、作曲、编曲等。

专注流行演唱、乐器演奏、音乐制作教学,爵士、摇滚、R&b曲风等。

【流行演唱介绍】
流行唱法是“流行歌曲唱法”的简称。流行唱法的风格多样,没有固定的模式,演唱风格追求自然、随意,强调用自己较真实的声音歌唱,从而体现声音的个性化与特色,感情自然流露,表演有很强的即兴性和煽动性,也由于流行演唱更贴近人们生活的表演风格,使得流行唱法比起其他唱法具有更强的娱乐性和商业性,再加上流行唱法入门比较通俗易懂,所以流行演唱受到大众尤其是青年人的喜爱,具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但这并不代表流行演唱就缺乏专业性和艺术性。例如流行演唱中的真假声转换,连续跨越八度音区的声音展现,以及高音华彩部分的跳跃技巧,如果不进行系统的、专业的训练,是根本无法完成达到的。

流行唱法入门容易,使得它具有普及性和大众性的一面。随着作品难度的增加,技巧难度的增加,又体现出了它很强的专业性和艺术性。

【师资团队】
流行音乐师资团队介绍:
中国好声音优秀导师评委、北京独立音乐人、著名唱作人音乐制作人组成的师资团队,专业科班毕业,乐队吉他手主唱等。

专注流行演唱及演奏及其音乐制作教学,爵士、摇滚、R&B曲风各个经典华语歌曲演唱技巧处理等声乐教学,以及键盘吉他教学。老师们耐心又细腻的会根据每位不同学员的发展以及声音条件和学员的需求来制定不同的课程计划,重点抓住每位学员声音的标签性,因材施教。

【教学特点】
针对不同需求的学员,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从而让学员较直观的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与计划。流行演唱本就是风格多样的,所以我们不会限制学员们的个性,在保持学员特色特点的前提下,提高学员们唱功,摆脱传统声乐的框架与束缚,把流行演唱做到极致。

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李一洲流行音乐工作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