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老师上门专业授课
店铺

钢琴老师上门专业授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老师简介:毕业于中央音乐学 院!四岁半学习钢琴二十余年,声乐八年!先后受周广仁先生指导!留学乌克兰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 院!现就职于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国家二级演奏员!
教授课程:琴童钢琴启蒙、声乐 考级、赛前辅导、艺考!
授课状态:老师亲和力、
沟通能力强、语言幽默、多年来深受琴童们的喜爱! 教学中本着即认真、严格又着重培养学生对音乐的兴趣,重点让宝贝们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提高孩子的音乐素养!
教学特点:4到6岁的学生在学习认谱、节拍和一些基本乐理知识中,采用游戏教学法、让琴童有规律、有结构的进入对钢琴学习的状态!上课期间:老师会演奏一些琴童喜欢的动画片插曲和一些感兴趣的乐曲让孩子感受美妙的音乐~从而培养学生对钢琴弹奏的兴趣及对乐曲的赏析、培养孩子对音乐的热爱!
6岁以上的学生:着重从短奏、连奏,连线等钢琴的技巧方面,进行专业严谨的教学!让琴童在练习手型、触键、力度等接受比较正规、专业的钢琴弹奏方法!避免学习钢琴中走没必要的“弯路”从而“浪费学生和家长的时间、课时费、精力等!琴童在课堂上:除了教学、老师还会教授学生怎样科学的、有技巧的练琴、避免课后因练琴和家长产生没必要的冲突!从而帮家长省时省力、排忧解难!!!解决家长着急琴童不愿意练琴的问题! 孩子处于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不愿意练琴在所难免!所以应该着重培养孩子对声音、音乐的好奇和兴趣,我会根据每个琴童不同的性格特点来因材施教!在即严谨又活跃的课堂中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科学的安排孩子如何课后练习!让琴童达到有兴趣的练习并感受弹奏出美妙音乐的成就感!从而良性循环的对钢琴产生兴趣,主动坚持学习和练习!
(减轻家长的焦虑和无奈的督促!!!)
定期带琴童免费聆听国家大剧院交响音乐会!让小琴童感受现场交响乐赏析课!
韩老师倾情寄语:请家长们珍惜孩子的宝贵童年时光,不论学习任何知
识,让孩子在较适合汲取学习的营养阶段,给予支持、坚持和鼓励!使宝贝们不再心理抵触、家长不再焦虑!让孩子快乐的进行专业的学习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做个快乐、专业、身心健康的小琴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央音钢琴老师上门授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