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级辅导、萨克斯、艺术培训、老师、特长生、培训音乐
店铺

考级辅导、萨克斯、艺术培训、老师、特长生、培训音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艺术培训/乐器 萨克斯培训 音基理论教学考级 萨克斯艺考考前培训 萨克斯老师萨克斯家教 管乐器培训 学萨克斯 萨克斯考级 流行歌曲演奏教学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考级辅导、萨克斯、艺术培训、老师、特长生、培训音乐等服务。
及老师毕业于中央音乐(中央院)萨克斯专业,专业萨克斯指导老师,中国音乐家管协会员,萨克斯考级四星级老师,曾获各类比赛奖项,有丰富教学经验,至今所教学生千余人,现在北京各中小学乐团和音乐培训中心担任萨克斯老师,学生在受教过程中均获得萨克斯考级九级、十级等级认证,等各类比赛奖项。 及老师曾在各种大型晚会应邀表演, 及老师在各类音乐艺术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及老师的学生所获部分荣誉;2016-2017学生anthony wang和单簧管演奏家julian bliss同台演出, 学生anthony wang受邀参加美国西部国际音乐节。

2017年学生郭若涵获得萨克斯特长生艺术水平认证,2018年学生郭若涵以萨克斯考入中央院附中.

2019年及老师的学生edwin发布了个人首张萨克斯专辑twilight。

2016年学生袁佳伟以萨克斯艺术特长生考入海淀外国语实验.


及老师每年会定期举办萨克斯师生音乐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上台表演的机会并汇报演出,实践积累舞台表演的经验。及老师不只是单纯的教学,目标是努力让学员真正理解音乐,追寻音乐美好的根源,了解音乐的本质,并通过萨克斯予以表达。

授课范围:萨克斯基础入门,萨克斯考级、流行音乐演奏、萨克斯考前特长生辅导,可零基础教学,如需咨询请直接电话联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萨克斯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