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低音提琴老师考级上门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米坛网面向全北京提供上门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低音提琴考级辅导,小升初艺术节、中考、高考升学比赛、考试指导。
北京网朝阳优秀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低音提琴老师推荐:唐老师 女 2年教龄 2014年01月 — 至今记教过多名学生的小提琴,中提琴,已经有了5年的教学经历,学生经过老师的教导也能开始很好的掌握提琴的技巧。
相关案例2022年01月个人简析1. 在广艺中提琴专业,知识系统专业,成绩优异,善于沟通学习;2. 已有2年的中提琴,小提琴教学代课经验,知道如何让学生掌握好提琴的技巧;3. 教学耐心,负责,讲课起来言简意赅,针对性强

王老师,中央民族大学小提琴专业研究生研,本科南昌大学交响乐团*小提琴,新余交响乐团*小提琴。3年经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