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儿围棋培训 精品班 0基础到段位班 复盘课 网络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减二十

2024.04.16-2025.04.16

服务地址 北京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上门试听领取免费礼品

2024.04.16-2025.04.16

服务地址 北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弈,围棋--博弈之道;青--出于蓝胜于蓝。
弈青棋道创办于2016年,本着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专业系统、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至今已培养段级位小棋手数百名,我部学员在市级和全国围棋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教学理念:我们致力于纯粹的棋类普及!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学习围棋技艺的同时,真切感受到围棋文化的熏陶!快乐童年,智慧成长,以增强应对明天的能力!

教学宗旨:怡情 益智 修身 明道

师资力量
教学队伍“老中青”相结合,以职业棋手带头,4段至6段有多年教龄的老师为班底。每位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控堂能力强,教学风格独特,方法丰富灵活,严谨务实,责任心强。热爱孩子,热爱围棋教育事业,深受学员和家长的喜爱!我们的教学成果显著!在每次围棋段级位中均取得较高的名次和晋级率!

教学环境
教室整洁,宽敞明亮,舒适清雅,围棋文化氛围浓厚,是孩子们学习围棋的上佳之选!
课程设置
我们依据围棋的阶段性技艺、学习者本身的特点和多年的实战教学经验,将课程设署为:常规课--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段位班、高段班,精品小课--1对1,实战指导课、假期集训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弈青正道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