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小三门培训,乐理培训,钢琴培训;零基础艺考艺术培训
店铺 5
艺考小三门培训,乐理培训,钢琴培训;零基础艺考艺术培训
钢琴 5

艺考小三门培训,乐理培训,钢琴培训;零基础艺考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高考研究生艺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考研和声曲式培训
王老师,独立音乐教育者,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曾师从施万春
、姜万通、徐平力老师,深入学习作曲与和声,积累了丰富的和声与作曲技术,教学经验丰富。在本科阶段凭借出色的学术表现获得了研究生推免资格,并于年硕士毕业。

王老师性格随和,讲课通俗易懂,对学生有耐心,经验丰富,眼光毒辣,能够一针见血的发现学生的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还能够结合考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和指导,助力其在考研路上取得优异成绩。

王老师的和声教学:
1.王老师不照本宣科,助考生快速理解《斯波索宾和声学》中的重难点和和声题解题方法。
2.王老师的和声之所以能在作曲系名列前茅,是因为王老师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王老师会在教学中倾囊相授,这些内容非书本上的内容,为王老师多年来学习和声的经验得出。
3.在四部和声写作的教学中,王老师不仅会教考生做题思路,还会给出多种方案,并分析每一种方案的优缺点,帮助学生辩证学习,不读死书,能够将和声活学活用。王老师的一道和声题视频还在b站获得了20000+播放量的荣誉,为b站和声题较高。
4.在和声分析的过程中,王老师会结合《和声分析351》教授,并教学生王老师的独特做题算法。

王老师的曲式教学:
1.和声分析是曲式的基本,在教授曲式之前,要求学生先学好和声分析,可以跟随王老师同时学习和声与曲式。
2.王老师熟悉现有的两种曲式教学体系,手把手帮学生学习曲式,画结构图,写文字分析。
3.王老师在校时和声与曲式成绩都为班里*,专业性值得信赖!

课时费:400/h,多人一起上可优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化雨音乐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