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绿创大厦专业少儿舞蹈培训班新学期开始招生了

企业认证
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梦舞艺术培训中心

教学理念:
本中心是一念家专业的舞蹈艺术培训机构,教学**、艺术气氛浓厚,关注孩子身心发展,身体通过专业系统的舞蹈学习变得柔韧并且协调,以完成各种技巧和舞蹈动作:关注心理发展,通过日复一日的练习,重点培养强化孩子坚强、勇敢、自信、坚持、友爱等优秀品格的发展。
能让您感兴趣的状态下学会掌握一技之长。

选用教材:
本中心所用的舞蹈教材均国家文是化部核准备案专业的儿童考级教材,包括了中国舞、爵士舞、芭蕾舞、民族舞等不同舞种的考级,教材根据孩子在不同年龄的身体、心理特征,完成不同的教学任务,由简到繁,使孩子在科学的、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并在定期组织舞蹈考级的同时,组织孩子参加各项演出和比赛,给孩子更好的平台展示自己。

师资力量:
本中心所聘请高级注册教师均是知名院校舞蹈专业毕业,并有丰富的教学、舞台表演经验和扎实的舞蹈基本功,为专业的教学提供保障。

招生对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梦舞文化艺术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