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 二氧化碳 丙烷 干冰 高纯氩气 高纯 高纯二氧 高纯氦气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送货上门

2024.03.22-2025.03.22

服务地址 北京

高纯乙炔 高纯氦气 高纯氩气 氩气 丙烷 二氧化碳 氧气 高纯二氧 干冰 特高压气体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

【主营】
氧气 二氧化碳 丙烷 干冰 高纯氩气 高纯 高纯二氧 高纯氦气

【服务宗旨】
1、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秉承“信誉至上,优质专业,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服务特色】
1、本着“质量乃根本,信誉赢客户”的宗旨,坚持“今天的服务、明天的市场”的企业方针。
2、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以客户满意、员工自我实现。 我们的行为准则:诚信、务实、努力、进取!

价格以线下商议为准!欢迎咨询!

公司经营范围:工业气体、高纯气体、特种气体、标准气体、混合气体、低温液体、氧气 二氧化碳 丙烷 干冰 高纯氩气 高纯 高纯二氧 氦气

主要产品分类:
工业气体:氧气、氮气、氩气、氦气、氢气、 氩保气等;(纯度≥99.5%)
高纯气体:高纯氧、高纯氮、高纯氩、高纯氦、高纯氢、高纯、高纯、高纯甲烷等;(纯度≥99.999%)
特种气体:氪气、氚气、氖气、氙气、氡气等稀有特种气体;
电子气体:SF6、CF4、SIH4、NF3、NH3等;
标准气体: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和纯度来配比;
混合气体:二元气、三元气、多元气等;(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和纯度来配比)
气体应用范围:
医药、电子、实验室、造船、化工、照明、汽车、石油、冶金、冷冻等

展开全部

廊坊山腾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