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配送氧气、氮气、氩气、氦气、二氧化碳、混合,丙烷等普通和高纯气体
液化气/煤气

全北京配送氧气、氮气、氩气、氦气、二氧化碳、混合,丙烷等普通和高纯气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二氧化碳氩气氮气混合 氧气二氧化碳氩气 氩气氮气氦气氢气 氮气氦气氢气 混合气体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各种气体配送!家庭勿扰北京工友气体配送中心主要经营氮气、氩气、氧气、氦气、六氟化、丙烷、二氧化碳、混合气,并有各种高纯气体,配气,标准气体及气体钢瓶销售,品种齐全,能够满足客户各种使用需求,可运输配送。我们经营的产品:氧气,氩气,氮气,氦气、,丙烷,二氧化碳,六氟化,混合气体,高纯氩,高纯氮,高纯氧,高纯,高纯二氧化碳。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质量上乘,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欢迎新老用户和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来函咨询、洽谈与合作。(不送煤气)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顺安奇特气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