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北京免押包住网约车的来
申请职位
10000-15000
学历不限 · 经验不限 · 招人
五险一金·包住·加班补助·房补
职位详情
公司直聘,0押金!全北京跑车!包住1.综合收入10000-15000,一人一车,面试成功即可上岗。2.公司车辆车况好。车辆24小时在手,出车自由。3.入职提供免费宿舍,不住每月有600房补.4.平台优先派单.新手司机无压力,超出自选车型对应任务部分全归司机个人所有,多劳多得,不上限,外加额外奖励。4.新手司机有保护期,免费培训,专业车管负责*辅导。要求:年龄21岁59岁,肯吃苦耐劳,具备一定服务意识。公司提供车辆日常维修、保养、保险,油补欢迎您的加入,面试带好身份证和驾驶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马上申请

公司信息

北京龙盛荣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100至499人
名企职位
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路10号
免费申请职位
58安全提醒
58严禁企业做出损害求职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传销,扣押证件/财务、付费培训、贷款、集资入股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向58举报。 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