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抽排,彻底清除管道问题解决金银首饰、装修垃圾等难题,提供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管道疏通 面盆疏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管道疏通/清洗是一个常见的家居维修需求。我们提供通下水管道、水管打孔、安装维修、地漏漏水等多项服务,同时也可以为您解决维修电路和家政问题。我们的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工具和设备,能够快速解决您的问题。
【服务优势】
我们一直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且我们的价格非常便宜。我们的客户评价都非常好,商家服务态度很好,棒棒的,实事求是,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不仅会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的服务,还会推荐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让客户的满意度达到较高。我们也会积极收集客户反馈,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如果您需要管道疏通/清洗服务,不妨选择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推广助手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