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管道改造燃气表移位燃气报警器安装
公司店铺

燃气管道改造燃气表移位燃气报警器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下水道地漏疏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安全,优质省心,价格实惠】专业燃气改造!燃气改管!燃气表移位!报警器安装!切断阀!,享优惠!
//
【我们的优势】10年专业燃气管道改造丰富经验,专业安全,高效优质,价格实惠,24小时随时上门!燃气改造,找天海燃气改造!我们更专业,更安全,更放心!
//
【服务优势】
专业团队,靠谱省心,,24小时随时上门,确保燃气改造质量!上门快,服务好,价格低!
//
【服务项目】
//
专业承接燃气改造、燃气改管、燃气表移位、饭店燃气改造、食堂燃气改造、别墅燃气改造、燃气报警器安装等大小工程。
//
1、  燃气表移位。
 
2、  户内燃气管线安装与燃气改造。
//
3、  燃气具的安装。
//
4、  燃气管线的安装与改动。
//
5、  户内燃气报警器安装(可在燃气泄漏时自动断气,防止爆燃)
//
6、  厨房燃气管道检测,维修、改装。
//
7、  承接各饭店、后厨燃气安装、移位及维修业务。
//
8、别墅户外燃气管道改造。
//
专业高效,优质省心,品质保证!北京天海燃气管道改造服务欢迎大家咨询洽谈业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天海燃气管道工程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