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卫生间除味,除臭卫生间除味提供卫生间除味服务
公司店铺 7
专业卫生间除味,除臭卫生间除味提供卫生间除味服务
卫生间除味 7

专业卫生间除味,除臭卫生间除味提供卫生间除味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卫生间除味 下水道地漏疏通 马桶疏通 化粪池清理 市政管道清理 市政管道排水排污 隔油池清理 管道改造 其他工程类清理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卫生间反味不用愁,五八畅通解您忧
卫生间反味不用愁,五八畅通解您忧!五八畅通管道技术服务部是一家专业研究治理卫生间下水反味的专业机构,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管理模式,以正规专业的精神理念,服务于大众,我们秉承“以客户全心满意”的经营原则,为用户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宗旨。专业根治卫生间、厨房返味难题。以专业的技术和精诚的服务使每一个客户得到满意。我们郑重承若:治理无效,全额退款,当场见效,不臭。
卫生间反味特点:
1,房屋面积小,通风不佳,管道交叉串味
2,高层容易串味,由于排水管道太高,把下水道里面的臭味抽上来了,还有就是使用人群太大。
3,住在一层二层的房屋容易存在反味问题,原因是所有楼上的下水管道污水都必须经过二楼一楼才能排到地下管道里。
4,阴天下雨刮风的时候返味严重,因为此类天气增加了管道内部的气压,管道内部气压大就会窜到家里面。
5,早起和晚上,由于这个时间段使用量大造成的。
反味来源:主管道中的臭气通过地漏、面盆、坐便等卫浴装置进去室内,是造成异味的主要原因!属于是一种很复杂的综合性问题,一处反味,满屋有味!
我们大致的施工办法:
地漏反味、防臭:更换防臭地漏(不破坏地砖和防水)
面盆反味防臭:加装防臭管或管道防臭器
坐便反味防臭:专业拆装做密封处理
浴缸反味防臭:加装管道防臭器
烟道串味反味防臭:加装烟道止逆阀
我们郑重承诺:保证效果,治理不好,全额退款,售后质保!
欢迎您咨询,我们将24小时为您提供优质的的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亿锦管道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