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PS5 SWITCH NS PS4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海淀 中关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兄弟连电玩---我们有实体店。所以我们更值得信赖。
 高价回收 PS5 PS4 NS SWICH XBOX ONE XBO X360 SONY PS4 PS3 PSV游戏机及游戏盘 任天堂NS SWICH 微软 XBOX ONE,XBOX360游戏机及游戏盘 
另高价回收IPHONE系列手机三星旗舰手机以及IPAD 相机 苹果笔记本一体机
  因游戏机价格每天都有变动:回收游戏机的人有很多,小邢只想在这里说明:本人不喜欢乱报价,把您的游戏机型号和新旧程度告诉我们以后,好加我微信,给我传照片(更好的确定价格)我会给出您一个合理的价格,还有:小邢我只想踏踏实实做生意,说好的价格就不会变,不会像有的商家,为了吸引客户来,本来2000的机器,说4000收,等客户到了,不是这个有毛病就是这个有问题,不是这个是组装就是这个不对的。后在以检测为由,把机器拆开就说里面坏了,然后各种理由不给你装上,你不卖就不给你装(我觉得这样太累了,我也不会这么做。做人和做事一样,踏踏实实本本分分的挺好)。我只想稳当的做生意,不想活的那么累,大家的时间也很宝贵,只要价格说好了,本店不会在压价。

北京地区可上门取机(别太远了就行>>>>>>>)如果太远咱们就就近或者折中交易------地铁(这是好的办法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盛邦昌达科技发展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