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制海鲜池,鱼缸,冷库安装和维修,制冷设备维修,海鲜制冷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有优惠

2024.03.22-2025.03.22

服务地址 北京

冷库维修 制冷设备维修 定制海鲜池 冷库安装 海鲜制冷机 家庭鱼缸定制 淡水鱼缸设计 鱼缸定制 大小观赏鱼缸 水生植物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具有专业的经验技术,一直为北京各地很多固定客户服务:
专业定制海鲜池,鱼缸,冷库安装和维修,制冷设备维修,海鲜制冷机
一:专业承接公-司前台办公室、别墅家庭鱼缸定制、定做大小各种观赏鱼缸。海水、淡水鱼缸整体设计。
二:免费上门设计海鲜池。专业定做壁挂鱼缸。
三:专业定制海鲜池,鱼缸,冷库安装和维修,制冷设备维修,海鲜制冷机。
北京粤港盛华工程设备提供鱼缸的多项服务,包括鱼缸清洗、鱼缸搬运、鱼缸维护、鱼缸租赁、海鲜池定制、鱼缸定制出售、鱼缸维护包年包月、冷库安装和维修,制冷设备维修,海鲜制冷机等。针对鱼缸生物长期状态不佳、水质恶化、鱼只长期处于病态等,进行过滤槽清洁、缸体清洁、鱼缸造景重造。帮助查看鱼缸生态、检测生态指数、鱼只病情诊断、水质情况等。

需要的朋友可以致电:二十四小时专人守候为您服务,一次成交,终身朋友,长期合作,我们的服务价格低,效率高,欢迎咨询,我很高兴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北京粤港盛华工程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