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招地铁安检包食宿
申请职位
5500-6000
学历不限 · 经验不限 · 招10人
包吃·包住·年底双薪·周末双休
职位详情
北京地铁安检*新招聘简章薪资:5500-7000。(基本每天160-260)待遇:包吃包住免费入职免费服装入职后免费乘坐全北京地铁。工作内容:在地铁进站口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时间:7-59-55-10根据线路的不同按照队长排班,轮流倒班。工作地址:1-19号各线路自行选择,可以就近安排。(日结线路5号线昌平线15号线)入职要求:18-54(日结19-39)**不限无纹身(没有明显纹身即可)没有前科不限学历,不限经验。(可长期短期社招寒假工)当天入职当天即可安排住宿。北京地铁安检面试中心招聘部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马上申请

公司信息

京诚京安(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000至1999人
名企职位
北京通州西环南路26号院30号嘉捷双子座B座
免费申请职位
58安全提醒
58严禁企业做出损害求职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传销,扣押证件/财务、付费培训、贷款、集资入股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向58举报。 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