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您保驾护航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24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
2024the14thchinananjinginternationalfood&beverage expo
时间:2024年5月10-12日
date: may 10-12,2024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venue: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商
60000平米展出面积、100000名到场采购观众
打造亚洲较具影响力的食品饮料行业展
指导单位:中国农业产业化协会
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 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
协办单位:中国农业产业化协会油莎豆专业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文冠果专业会、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江苏省粮油学会、天津市粮油学会、上海市粮食行业协会、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江西省粮食行业协会、福建省粮食行业协会、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新疆省粮食行业协会、中国农机院油脂所、国家杂粮中心、内蒙古调味品协会、澳大利亚商会、新疆克拉玛依食品协会、台湾优良厂商协会、韩国贸易协会:
参与招商:永红展览有限公司、北京正阳展览有限公司、永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中国农业产业化协会油料产业分会、稻米油产业战略联盟、中国经济林协会牡丹产业分会、内蒙古农副产品输出协会:
合作:俄罗斯大经济商务处、俄罗斯东西伯利亚贸易商会、哈萨克驻华农业处、油橄榄理事会、意大利进出口贸易商会、澳大利亚进出口商会贸易会、俄罗斯中国总商会、韩国展览业协会、中国美国商会、欧盟商会、泰国商会、马来西亚商会、。
合作媒体:粮油市场报、南京地铁传媒、经济频道、中文频道、农业频道、教育频道、搜狐、南京地铁传媒、优酷、爱奇艺、搜狐、网易、凤凰、乐视、土豆网、北京文艺网、中国文艺网、京广视迅、《中国油脂》、《粮油食品科技》、《粮油食品加工》、《粮油机械》、粮油机械网。
组织承办执行单位:北京正阳展览有限公司
inie这里是食品饮料厂商的集聚地。
inie这里有全球买家采购贸易的交流平台。
inie中国食品饮料展、注重展商利益的盛会,每年定期在南北二京举行。
inie展会优势
较具吸引力的城市:
作为中国专业从事食品饮料行业、服务全产业链的行业展,南京食品饮料展
食品饮料领域话题、汇集全产业链精英、展现食品饮料行业商家风采,助推商家开拓
巩固市场,促进产品销售的理想平台。中国南京食品饮料博览会将吸引更多的海内外食品饮料
商家参观参展。
颠覆传统展会模式:
全球为采购企业设置展位的博览会;邀请众多大型实体连锁营销机构和知网络电
商;现场采购对接洽谈,博览会举办经销贸易商与参展企业的对接贸易洽谈会。赋予参展企业缺失
的选择经销商和贸易商的权利,从此参会展商不再只是被选择者。
高层次的交流:
同期举办:健康食品产业发展inie中国对接洽谈会
食品饮品未来走势交流会 食品和饮品采购洽谈会
邀请企业ceo、行业市场营销亲临主讲解答,为您的产品投送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庞大的经销商数据库:
熟悉食品和饮料行业发展,近百万的专业经销商数据库是参展商实际展出的有力保障。
inie往届展会回顾
inie china上届共有来自全球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企业。国外12个展团70多家企业。brazzale、如神食品、gastrobar、locklock(switzerland)、vinteko中国、台湾皇基股份、乐克乐克糖果、亚洲海洋食品、典洋食品、林锦记、杰晟行、弗莱易德、中粮集团、伊利集团、方面食品、大连美和、金粮集团、名康辽参、大地黑牛肉业、正元农业、清龙米业、故乡农场、大一新农业股份、蒙牛、光明、安世乳业、澳大利亚莫里斯乳业、新疆法艺葡萄酒、金座饮中心、大益茶业集团、云南贡润茶业、福建商务厅展团、吉林展团等企业共同见证了展会盛况,展出面积将近60000平方米。展会吸引了专业采购商接近十万人次。现场直接签单企业800多家,占总参展企业的72%,这还未统计展会结束、后续签单企业,预计签单率90%以上。
inie十二大宣传渠道 助力行业盛会
1电视; 2报纸;3协会通知;4行业杂志;5行业网站;6同行业展会宣传;7行业市场巨幅广告;8公交、地铁广告;9通知;10电话邀请;11邮件信函邀请;12重点买家登门拜访。
inie专业观众来源
有实力信誉、有终端销售网络的经销商、分销商、应用商、配送公司及食品中心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正阳国际展览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