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与物理奇妙》爆笑200%开心专场

企业认证
东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陪孩子感受一场由经典科学实验、逻辑推理带来的刺激有趣的互动科学秀!

京城新顶流
亲子打卡必去
大型 沉浸

每个人从小就对魔术充满好奇探寻秘密的心不断滋长快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来到亲子儿童剧《魔术科学秀》爆笑观演 热烈互动 学习科学孩子的向往 家长的童年

孩子们在观演过程中,可以随时大声喊出自己心中的正确答案,勇敢表达个人科学见解。更有机会受到邀约登上舞台,成为汪博士的临时助手,亲自参与各类有趣的实验,解决问题。动脑动手,全程互动体验充分体验科学的不可思议。

⏰演出时长:90分钟!
场馆地址: 雍和大厦E座底商
驾车导航:雍和大厦停车场OR雍和大厦北门
地铁指路:2号线、5号线雍和宫B口出东行100余米路南

#亲子 #亲子活动  #即兴表演  #儿童剧  #即兴  #儿童互动  #沉浸式儿童互动剧  #小众旅行地  #日常打卡  #儿童互动  #儿童互动情景剧  #寒假去哪儿玩  #2024寒假  #2024寒假去哪儿  #话剧推荐  #儿童剧推荐  #本地人去哪儿玩  #北京哪里玩  #北京演出  #儿童话剧  #儿童话剧表演  #北京周末去哪儿玩  #北京周末去哪儿  #北京遛娃  #北京遛娃好去处  #北京遛娃打卡探店  #周末遛娃 #魔法
  #科学魔术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边听边笑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