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同城鲜花配送 开业花篮生日会议鲜花 当天速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服务于海淀
丰台 -新发地- 世界花卉大观园

丰台 -新发地- 世界花卉大观园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经营鲜花,开业花篮,礼品及配送服务。本店处繁华商业街,经营面积中心有专车配送,专业配送人员,配送范围覆盖全市区,郊区。本店主要提供鲜花花束,商用花篮,生日鲜花,礼盒鲜花,水果礼篮, 植盆栽,台花,桌花,手捧鲜花,会议用花等。无论您身在何时,人在何地。只要您轻点鼠标,一个电话,把您的需要告诉我们,我们将为您送达祝福。从此网络,家人、朋友之间再也没有距离!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北京蜜豆花语商贸有限公司
总共发布40条帖子
等级 青铜2级
店龄 1年
评分高于43%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