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清洗鱼缸 鱼缸维护水草鱼缸造景 观赏鱼养护 鱼缸清理鱼缸搬运海鲜池定做

企业认证
服务于朝阳
服务地区
朝阳 -百子湾- 百子湾[地铁站]

朝阳 -百子湾- 百子湾[地铁站]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京都水族商贸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客户至上,以专业的技术为您服务。选择京都水族,就是选择了专业。
经营项目:
一、清洗鱼缸,鱼缸为全面消毒,换水,调节水质,清洗鱼缸卫生和过滤系统。
二、上门为观赏鱼看病以及治疗,还有调水质平衡等专业治疗养护。
三、承接公司、家庭,海水鱼,淡水鱼日常养护,负责定期上门给鱼换水,定时喂食,定时调换饲料,更换器材,保持观赏效果。(签订合同按月收费)
四、本中心同时还定做各种大小观赏鱼缸。海水、淡水鱼缸整体设计。免费上门设计海鲜池。专业鱼缸维修。鱼缸器材配置。器材、饲料、鱼药等送货上门,价格合理。
五、本中心还承接各种观赏鱼寄养,寄养期间本店免费提供饲料、以及治疗等,如若取鱼,我们会按时送回。
六、水草缸造景设计。中心可配置高中低档水草。风格独特,简雅优美。讲究好养且不易腐烂的水草为标准。也可按个人要求设计景观。
七、观赏鱼更换鱼缸。本中心提供运输鱼缸,观赏鱼出缸和入缸的保障安全服务。且满意付款。
我们会以专业的服务,热情的态度,合理的收费为宗旨,诚挚欢迎养鱼爱好者的。

关键词:上门清理鱼缸,清洗鱼缸,鱼缸清洗,鱼缸维护,鱼缸养护,鱼缸换水,鱼缸定制,给鱼 ,鱼缸消毒,鱼缸造景,观赏鱼出售,出售鱼缸器材,鱼缸、鱼池清洗、过滤及全面消毒,调节水质,过滤改造,更换鱼缸、鱼池器材设备等,水草缸造景设计,鱼缸换水,鱼池换水,鱼缸搬运,定做鱼缸,定制鱼缸,淡水缸,定做海鲜池,定制海鲜池,水族服务,宠物清洗鱼缸

上门清理鱼缸,清洗鱼缸,鱼缸清洗,鱼缸维护,鱼缸养护,鱼缸换水,鱼缸定制,给鱼 ,鱼缸消毒,鱼缸造景,观赏鱼出售,出售鱼缸器材,鱼缸、鱼池清洗、过滤及全面消毒,调节水质,过滤改造,更换鱼缸、鱼池器材设备等,水草缸造景设计,鱼缸换水,鱼池换水,鱼缸搬运,定做鱼缸,定制鱼缸,淡水缸,定做海鲜池,定制海鲜池,水族服务,清洗海水鱼缸,海水鱼缸清洗,水草缸清洗,清洗水草缸,鱼缸搬运,水族服务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北京丰瑞恒盛水族商贸有限公司
总共发布14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